• 严正声明!

  • 主题教育进行时 |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深入尤溪县调研 助力乡村振兴走深走实

  • 端午节,福外人这样过

    资料下载
    首页 > 福外要闻 > 正文

    福外3个项目获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立项公示

    时间:2022-07-30  作者: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前,教育部公示了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评审结果。我校外国语学院的林风、经管学院江晓珍、周銮平等3位教师申报的青年基金项目入选其中。我校该青年基金项目立项数位列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之后居福建省高校第3名。

    据悉,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其覆盖面广、影响大,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历来是各高校竞争和关注的焦点之一。此次公示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全国共2617项,福建省共计7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