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严正声明!

  • 主题教育进行时 |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深入尤溪县调研 助力乡村振兴走深走实

  • 端午节,福外人这样过

    资料下载
    首页 > 福外要闻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子荣获安徒生(国际)艺术奖

    时间:2021-07-28  作者: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近日,安徒生(国际)艺术奖评选活动公布获奖结果,在与多个国家数万所学校及机构、数十万件作品的比拼中,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级动画专业学生商文杰插画作品《此间.如梦泽》(指导老师:欧文婷)荣获该活动大学组银奖,商文杰还被授予安徒生(国际)艺术奖奖章,其获奖作品还将在全球多个国家举办的“安徒生国际艺术展”中亮相。

    ▲获奖作品

    据悉,安徒生(国际)艺术奖(H.C.Andersen Art Awards)是艺术领域的权威奖项,由丹麦王国安徒生文化艺术发展委员会与丹麦欧登塞安徒生博物馆联合创立于丹麦欧登塞,是为纪念安徒生在文化与艺术方面的成就而设置的一个高级别艺术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