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2020届毕业生黄静介绍-华侨大学研究生

作者: 时间:2020-07-22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00720161752

黄静,女,汉 ,投资学16-2班学生,在研究生入学考试中被华侨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录取。

曾经荣获证券、基金从业资格证、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财金学院优秀毕业生、财金学院考研先进个人、英语四六级证书、校优秀三等奖学金、英语学习优秀奖、三好学生称号。

座右铭:翻过这座山,他们就会听到你的故事。

给学弟学妹们的寄语:大学生活真的非常美好,在大学期间你是自由的,并且你的生活是非常丰富的。但是在自由和丰富的同时也要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为未来尽早准备。如果你和我一样选择考研,那么希望你在备考中一定要有一颗强大有力量的心,考研真的很难并且是一个非常枯燥的过程。所以一定要拼命付出,起早贪黑,死不足惜,要相信自己一定能考上。同时关于考研这件事,只有你自己在乎,他人都是旁观者,如果你非常非常在乎并且为它付出你的全部,那很大几率会考上,但是如果非常懒散不在乎,那么最后肯定考不上。考上的感觉真的太好了。那种苦尽甘来的感觉希望有一天你们也能体验到,也希望你们能够拥有一个绚烂的四年。

 

 

 

 

学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首占新区育环路28号 版权所有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闽ICP备11014646号
邮编:350202 联系电话:0591-27561000(秘书事务室),传真:27561999;0591-83560666 83596666(招就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