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部快讯 > 正文
院部快讯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圆满成功
2021年06月17日责任编辑: 主站管理员

6月15日下午,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学校校友总会副会长刘若福,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出席会议。各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校友工作人员、毕业班辅导员、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聘任仪式上,校友会工作人员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建设情况,宣读《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关于聘任2021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随后,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为新聘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经管学院毕业生许瑞代表2021届校友联络员发言,他充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眷恋之情,并表示将不负母校的信任,积极为校友的联络工作奉献力量。他号召各联络员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恪守校友联络员职责,不断推动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进步。

刘若福代表学校校友总会讲话,他向校友联络员圆满完成学业和主动作为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谢,并从三个方面谈了对校友联络员工作的期望,一是当好母校精神的传播者;二是当好校友感情的联络者;三是当好协同发展的促进者。他指出,校友联络员是一个光荣的称号,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肩负起母校的重托和期望,在发展好自己事业的同时凝聚更多的校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为母校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