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外要闻 > 正文
福外要闻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子在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致教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年02月03日责任编辑: 主站管理员

日前,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致教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全国精英赛在深圳举行。我校学子与上海交通大学、天津商业大学等高校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勇夺全国团体一等奖,(E-BUY工作室团队,成员:曾伯伦、郑玲熔、张丽媛、黄晓晖、徐诗雯;指导老师:刘丹、罗元)。同时,我校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据悉,本届大赛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共同主办,由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承办,北京致教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大赛吸引了全国120多所高校的600余支队伍参赛,采取现场路演+展恰会互动方式进行,主要检验参赛团队的跨境电商风险意识、利润意识、竞争意识以及运营决策、数据分析、创新思维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经管学院(国际商学院)